早盘半小时能封板除了放量还需要什么惯例形态?请指教,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二封板

早盘半小时能封板除了放量还需要什么惯例形态?请指教,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77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一、封盘越早越好

封盘早代表着主力意志坚决,资金实力强大,后期继续大涨的几率就更大。主力拉涨停一般情况下不可能马上出货,尤其是底部第一个涨停板,追进去获利的几率更大。

二、高开最好

通过之前很多案例分析,很多股票在拉升时的第一次涨停板是高开的。尤其是前几天小阴线后,突然跳空高开高走,成交量放出,走出岛形反转或者黎明之星的走势。

三、分时形态不破均线最好

分时形态一般会有一波、两波或者三波的拉升后,最迟第三波会涨停。在上涨的过程中,一般情况下,每波的拉升幅度不会小于2.5%。回调过程中,成交量会缩量,同时,股价一般不会破分时均线。这里说一下,如果是高开的尤其是高开比较多的个股,可能会破分时均线,但是我掌握的是破分时均线时间不能过长,而且不能破均线价格的1%。把握好这个原则,失手的概率会大大降低。

四、K线必须具备有底部形态的组合特征

K线在涨停板时,必须具备底部的K线组合形态,最好是有2组以上的底部组合形态,比如黎明之星,孕育线,底部三连阳等等。另外也要注意一下MACD的走势,这里不再多讲。

五、成交量放量,但不能爆量

股价上涨一定要靠成交量的支撑,因为成交量就是代表的资金量,股价是要靠成交量堆起来的。但是,放量不是爆量,如果爆量,比如成交量是5日均量的10倍以上,那么就是说明有资金趁涨停出局,后期主力资金在上涨的操作上可能会遇到更大的抛压,除非有实质性的利好或者主力实力更强势在必得,否则肯定会有回抽。

发布于2018-10-18 09:08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早盘急速秒板和午后换手回封板,各自的打板优势与踩坑风险是什么?
早盘秒板优势:强势确认、溢价高、易成龙头。风险:缩量易炸、无换手,炸板回撤大。•午后回封板优势:分歧转一致、抛压释放充分,次日稳定性强。风险:板块已走弱、资金跟风为主,高度有限。
小包经理 1549
请问,我要股票开户需要什么手续?还需要提前预约吗?
你好,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手机开户的详细方式比较简单的,手机下载股票软件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提交申请资料就可以,我司手续费行业底板价,不怕您对比!就是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8187
以前开通的创业板权限现在还需要再开吗,具体该怎么做
您好,创业板需要满足20日均1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的,创业板,顾名思义是为了创业型企业而立。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是与主板市场不同的一类证券市场。开户炒股佣金默认万2.5左右,您是可以通过...
资深苏经理 2463
之前在其他券商开通过创业板,转户之后还需要重新满足条件吗?
如果你之前已经在其他券商开通了创业板权限,现在转户到新券商,不需要重新满足“两年交易经验+10万日均资产”的开通条件,直接办理创业板权限平移划转就可以。具体办理核心流程:1.打开新券商...
资深张经理 347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多少钱,还需要什么证件?
你好,股票开户需要银行卡和身份证。炒股开户建议手机办理佣金手续费很低的,下载一个交易软件,然后进行注册,到底万几?来问魏经理就知道!!
资深董经理 6303
科创板怎么开通,交易经验是够的,还需要什么条件,
科创板,上海证券交易所中的一个特殊区块,专门定位于支持符合国家大政方针、掌握关键现代技术并受到市场好评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科创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科创板的股票以及购买...
资深梦梦经理 25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