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债中签一说,请问老师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

关于新债中签一说,请问老师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叩富问财 浏览:1005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1,中签是随机的,无所谓好坏。再努力也挣不了签。
2,具体要看中的那个债券,有潜力的就是好的。

发布于2018-8-4 10:59 北京

5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是好事。1、当大盘处于下跌的末端,进入筑底阶段时,市场人气低迷,新股开盘价较低,一般在50%以下,甚至一些股票接近发行价,此时是最佳的买入时期,一旦大盘反弹,该类股票会领涨。

发布于2018-8-6 14:55 杭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512
新债申购中签是好事吗?会不会存在风险?看完你就知道,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一般来说是好事,破发的风险较小,可以详细咨询头像
首席张经理 2481
股票停牌是怎么回事?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既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具体取决于停牌原因、公司基本面及市场环境,以下是详细分析:利好停牌的情形1.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兼并、非公开发行股份等事项时...
资深吴经理 14076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236
我看有些股票成交量突然放大,这是好事还是坏事?预示着什么?
你好,股票成交量突然放大,不能简单地判定是好事还是坏事。而且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交易佣金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尤其是短线交易的客户!考虑低佣开户,找我办理绝对给你成本价!
首席毛经理 8124
新债申购中签是好事吗?这个有亏损风险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新债中签一般是好事,因为大多数新债上市首日会有溢价空间,有盈利机会。不过能否盈利也看市场环境和正股表现,如果遇到市场情绪差或者正股下跌,新债也可能开盘破发,导致亏损。但整体来看,新债破...
资深顾问黄 17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