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在股权登记日抢权?分红要除权总资金又不会变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除权 股权登记日 抢权 分红

为什么要在股权登记日抢权?分红要除权总资金又不会变化?

叩富问财 浏览:724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有的除权后要填权,市场有个品种就是高送转填权板块哈,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8-6-11 15: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抢权就是在分红前一段交易日大家都为了得到分红而去购买该股票以抢到股权除权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

发布于2019-3-19 22: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资产会有变化的,祝投资长红,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8-6-10 18:1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比如某个股票4.20日十送十,4月18日是股权登记日,你在4月18日之前买入,就能获得十送十的权利,这就是抢权。
还是这个例子,股价从40跌到20了,从20涨回40,就是所谓的填权。
基本上这都是A股投机炒作的路子,所谓的题材。长期来看还是要看股票的基本面,分红。否则大股东不用经营,每年就十送十,就行了

发布于2018-7-24 14:2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持有时间不足1年的要收红利税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16 14: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有可能发生变化的,主要是来自于股价的涨跌

发布于2018-6-11 08: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股票术语:
  股票在除权前夕,由于要送、配股,股价大幅飙升,这一现象被称为抢权。
  抢权通常是一只股票推出送股方案,在送股登记日前,出现大批买单,谓之抢权。抢的是这只股票的送股权。在股权登记日之间,都是抢权日。抢权后,等待股权登记,就可以享受分红、送股。

发布于2018-6-11 15: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有些股票,除权后会有填权行情

发布于2018-6-10 12:1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抢权就是在分红前一段交易日大家都为了得到分红而去购买该股票以抢到股权除权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

发布于2018-6-10 16: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就是资本扩张。比如十送十,相当于一个公司变成两个公司,原来10块钱这样一拆分,成了两个5块钱,然后5块钱再炒到10块钱,就相当于公司规模扩大,是原来的两倍。

发布于2018-6-10 19:1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所有的都可以抢,有些有填权行情

发布于2018-6-11 08:58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会变化的,总股本是固定的,欢迎在线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6-11 09:54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股价不变动的话,总资金会稍微减少一部分,因为分红要交税!

发布于2018-6-11 10: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公司业绩好且价位不是很高的一个情况,除权之后有一轮填权行情。

发布于2018-6-11 10: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权登记日抢权是未来日后的分红或者配股,但是要注意分红配股等会除权,除权股价会下跌,另外分红涉及纳税,所以做好交易计划,不要盲目抢权

发布于2018-6-11 10: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抢权就是股票在除权前,由于要送、配股,率先买入,等待分红,送股。在股权登记日之间,都是抢权日。抢权后,等待股权登记,就可以享受分红、送股。

发布于2018-6-11 11: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上市公司给股民的福利,虽然总资本不会变,但是除权出息之后股价有可能下降,那后面股价就有可能再次涨上来的!

发布于2018-6-11 11:2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登记日后不能过户,不能得到分红,总资金不变,但会慢慢长起来

发布于2018-6-11 13: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除权后需要填权,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11 15: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深度交流股票、期货开户及交易规则和技术分析等,欢迎随时咨询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布于2018-6-11 15: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3007
除权除息日和股权登记日的先后顺序是什么?
通常股权登记日是确定享有分红或配股权利的截止日期,而除权除息日是实际调整股价、剔除权益的日期
江北嘴赶死队 810
股权登记日当天股价走势通常有什么特点,和分红有什么关联?
您好股权登记日当天股价走势分析一、股价波动因素‌投资者行为博弈‌‌买入力量‌:部分投资者为获得分红资格,会在登记日当天或之前买入,推高股价卖出压力‌:部分投资者为避税或对分红后股价预期...
资深投资顾问 13463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本次分红的日期。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投资者就会被登记为股东,从而具备享受分红的资格,无论其是在...
资深吴经理 17653
什么是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
股权登记日是指上市公司在进行分红派息或送股、转增股本等权益分配时,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这些权益的日期。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时仍持有公司股票的股东,就有资格获得相应的权益。除权除息日则是...
专业马经理 13382
股权登记日和除权除息日,哪个更重要呀?
(1)股权登记日决定股东是否有权获得分红或配股,是关键时点。(2)除权除息日股价会调整,但实际价值未变,更多是技术性操作。(3)投资者需在登记日收盘前持有股票,否则无法享受权益分配。(...
小鹿经理 3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