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在股权登记日抢权?分红要除权总资金又不会变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除权 股权登记日 抢权 分红

为什么要在股权登记日抢权?分红要除权总资金又不会变化?

叩富问财 浏览:724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是有可能发生变化的,主要是来自于股价的涨跌

发布于2018-6-11 08: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股票术语:
  股票在除权前夕,由于要送、配股,股价大幅飙升,这一现象被称为抢权。
  抢权通常是一只股票推出送股方案,在送股登记日前,出现大批买单,谓之抢权。抢的是这只股票的送股权。在股权登记日之间,都是抢权日。抢权后,等待股权登记,就可以享受分红、送股。

发布于2018-6-11 15: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3007
除权除息日和股权登记日的先后顺序是什么?
通常股权登记日是确定享有分红或配股权利的截止日期,而除权除息日是实际调整股价、剔除权益的日期
江北嘴赶死队 810
股权登记日当天股价走势通常有什么特点,和分红有什么关联?
您好股权登记日当天股价走势分析一、股价波动因素‌投资者行为博弈‌‌买入力量‌:部分投资者为获得分红资格,会在登记日当天或之前买入,推高股价卖出压力‌:部分投资者为避税或对分红后股价预期...
资深投资顾问 13463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本次分红的日期。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投资者就会被登记为股东,从而具备享受分红的资格,无论其是在...
资深吴经理 17653
什么是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
股权登记日是指上市公司在进行分红派息或送股、转增股本等权益分配时,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这些权益的日期。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时仍持有公司股票的股东,就有资格获得相应的权益。除权除息日则是...
专业马经理 13382
股权登记日和除权除息日,哪个更重要呀?
(1)股权登记日决定股东是否有权获得分红或配股,是关键时点。(2)除权除息日股价会调整,但实际价值未变,更多是技术性操作。(3)投资者需在登记日收盘前持有股票,否则无法享受权益分配。(...
小鹿经理 3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