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股票红利税补扣的问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红利税

关于股票红利税补扣的问题?

叩富问财 浏览:802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政策: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你看你是否是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票都不需要交红利税了。股权登记日收市前持有多少股票分红的就要交税

发布于2019-3-19 22: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

发布于2018-6-9 18:1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持股时间越长,红利税就越低,但是如果您是小散户的话,这点红利税可以忽略不计。

发布于2018-6-11 10:3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根据持有的时间来决定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16 11: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补扣就是指投资者卖掉分红的股票,需要扣去一定的红利税,一般来说,投资者卖掉分红股票以后,不会立刻缴税,在投资者卖掉股票的第二个交易日至31个工作日中间进行补扣。依据投资者的持仓限期不一样,所扣去的红利税各有不同。

依据有关要求投资者持仓限期低于以及相当于一个月的依照20%的标准扣除红利税。持仓限期超过一个月,低于且相当于1年的依照10%的标准扣除红利税。持仓限期超过一年的,不扣除红利税。办理开户可以随时联系我,满足您各项投资需求!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3-7-11 14:22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和股票的持有时间长短有关系,不建议拿分红

发布于2018-6-10 07: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1、红利税政策: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你看你是否是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票都不需要交红利税了。股权登记日收市前持有多少股票分红的就要交税!
2、股息红利税指的是对上市公司的分红征税。对一年以上的长线投资者,红利税减半征收,税负为5%;对一月以内短期买卖的投资者加倍征收。红利所得税属于“个人所得税”范畴。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条款,个人因持有中国的债券、股票、股权而从中国境内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取得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需按20%的比例缴纳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18-6-9 17:56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红利税指的是股市里面分红时需要缴纳的税款。目前最新的红利税政策规定,股票发放红利时暂不扣税;持股不超过1个月卖出股票,卖出后需要按分红金额的20%补扣红利税;持股超过1个月不超过1年卖出股票,卖出后需要按分红金额的10%补扣红利税;持股超过1年卖出则无需补扣红利税。

发布于2018-6-9 18: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必须要缴纳的,前期没有扣完的后面是要补扣的哈!

发布于2018-6-9 19:4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

发布于2018-6-10 17:11 成都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有新的政策了: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

发布于2018-6-10 21: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红利税是直接从你证券账户里面去扣除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11 14: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政策: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你看你是否是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票都不需要交红利税了。股权登记日收市前持有多少股票分红的就要交税!

发布于2018-6-11 15: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需要深度交流股票、期货开户及交易规则和技术分析等,欢迎随时咨询

发布于2018-6-11 20: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

发布于2018-7-9 16: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的股票进行分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13 13: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红利税是需要扣除的,但是您持有股票的时间越长,您的红利税就越低

发布于2020-5-19 13:5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631
股票红利补缴税款情形,持股中途做 T 如何影响实际计税周期?
现金分红、送红股(送股)收红利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转增)不收税税率按持股期限阶梯征收:关键:持股时间从“买入日”算,不是从分红登记日算;卖出时才统一清算补缴税款。
1059
想问一下港股通买入的股票,扣红利税吗?
港股通机制允许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向香港联交所发出买卖特定规定范围内股票的要求。1:内地的投资者需要有一个在内地券商注册超过六个月的证券账户。2:申请港股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12245
目前不同时期买卖股票的红利税如何计算?
您好,印花税是千一,所有券商都一样也无法改的,我司费率优惠到成本价的,不怕您去对比的!
首席南经理 10602
A 股开户后参与 “REITs 分红”,现金分红是否需缴纳所得税?与股票红利税规则一致吗?
根据我国相关税法规定,投资者从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获得的现金分红,通常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REITs分红与股票红利税的规则基本一致,都是按照一定的税率对分红收益进行征税。具...
小怡经理 8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