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股票红利税补扣的问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红利税

关于股票红利税补扣的问题?

叩富问财 浏览:851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5年

红利税补扣就是指投资者卖掉分红的股票,需要扣去一定的红利税,一般来说,投资者卖掉分红股票以后,不会立刻缴税,在投资者卖掉股票的第二个交易日至31个工作日中间进行补扣。依据投资者的持仓限期不一样,所扣去的红利税各有不同。

依据有关要求投资者持仓限期低于以及相当于一个月的依照20%的标准扣除红利税。持仓限期超过一个月,低于且相当于1年的依照10%的标准扣除红利税。持仓限期超过一年的,不扣除红利税。办理开户可以随时联系我,满足您各项投资需求!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3-7-11 14:22 渭南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红利税是需要扣除的,但是您持有股票的时间越长,您的红利税就越低
发布于2020-5-19 13:52 深圳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不同的股票进行分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13 13:49 上海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这个是根据持有的时间来决定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16 11:09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8年

红利税政策: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你看你是否是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票都不需要交红利税了。股权登记日收市前持有多少股票分红的就要交税
发布于2019-3-19 22:46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
发布于2018-7-9 16:43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需要深度交流股票、期货开户及交易规则和技术分析等,欢迎随时咨询
发布于2018-6-11 20:11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红利税政策: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你看你是否是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票都不需要交红利税了。股权登记日收市前持有多少股票分红的就要交税!
发布于2018-6-11 15:58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红利税是直接从你证券账户里面去扣除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11 14:04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持股时间越长,红利税就越低,但是如果您是小散户的话,这点红利税可以忽略不计。
发布于2018-6-11 10:31 长沙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红利税有新的政策了: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
发布于2018-6-10 21:22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
发布于2018-6-10 17:11 成都
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这个和股票的持有时间长短有关系,不建议拿分红
发布于2018-6-10 07: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是必须要缴纳的,前期没有扣完的后面是要补扣的哈!
发布于2018-6-9 19:40 厦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9年

你好,: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
发布于2018-6-9 18:19 天津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红利税指的是股市里面分红时需要缴纳的税款。目前最新的红利税政策规定,股票发放红利时暂不扣税;持股不超过1个月卖出股票,卖出后需要按分红金额的20%补扣红利税;持股超过1个月不超过1年卖出股票,卖出后需要按分红金额的10%补扣红利税;持股超过1年卖出则无需补扣红利税。
发布于2018-6-9 18:19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1、红利税政策:持有股票时间越长、红利税越低。持有股票不超过一个月:红利税按20%征收。持有股票超过一个月至半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5%征收;持有股票超过半年不满一年时间:红利税按照10%征收;持有股票一年以上,按照5%征收。分红时先扣5%,余下的在你卖出的时候根据持有时间补扣的。你看你是否是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权登记日以后买的股票都不需要交红利税了。股权登记日收市前持有多少股票分红的就要交税!
2、股息红利税指的是对上市公司的分红征税。对一年以上的长线投资者,红利税减半征收,税负为5%;对一月以内短期买卖的投资者加倍征收。红利所得税属于“个人所得税”范畴。根据《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条款,个人因持有中国的债券、股票、股权而从中国境内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取得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需按20%的比例缴纳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18-6-9 17:56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728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当天卖出当天买回要扣红利税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您好,A股红利税判定不看盘中单次买卖,只看当日收盘净持仓,这是日内交易计税的核心关键。分红后当天卖出股票、当天等额买回,收盘持仓数量不变,不会扣除红利税,属于合规的免税做T操作。但如果...
小太阳王经理 5065
股票红利税实行差别化征收,持股不同时间税率分别是多少?
您好,A股股票红利税实行差别化征收政策,核心原则就是持股时间越久、税负越低,目的是鼓励长期价值投资、抑制短线频繁套利。所有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及北交所股票统一执行这套标准,分红时不...
小太阳王经理 1288
想问一下港股通买入的股票,扣红利税吗?
港股通机制允许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向香港联交所发出买卖特定规定范围内股票的要求。1:内地的投资者需要有一个在内地券商注册超过六个月的证券账户。2:申请港股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13766
送红股和现金分红分别要扣多少红利税?
现金分红&送红股红利税(A股个人投资者现行规则)一、税率完全一样,只看持股时间(三档)持股≤1个月:20%1个月<持股≤1年:10%持股>1年:0%(免税)二、两者计税基数区别(关键)...
财经小李子 2867
股票分红后多久可以卖出,红利税扣取规则说明?
您好,股票分红后无强制锁仓期,除权除息当日即可卖出,红利税按持股总时长实行差别化计税,分红发放时不扣税,卖出时统一代扣税费。(1)卖出时间规则:股权登记日持有个股即可获得分红,次日除权...
小太阳王经理 2691
股票红利税持股时间怎么算,是按自然日还是交易日?
您好,股票红利税核算持股时间按自然日计算,不按交易日统计,计算区间为买入当日至卖出交割前一日。我来帮您把计算标准与配套规则分清楚:(1)时间统计口径:政策明确以自然日、自然月、自然年核...
资深崔经理 1935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