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如何扣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如何扣税?

叩富问财 浏览:10688 人 分享分享


您好,股票交易中所谓的扣税就是卖出时候收取的千分之1的印花税,仅在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的,根据您的交易金额来计算的,国家收取,券商代为扣除,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9 08:59 苏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8年

印花税为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我公司的手续费能无门槛的给到客户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14 08:10 上海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主要是印花税的缴费的,根据税率的进行的。
发布于2018-1-9 08:52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9年

你好,交易的时候就会扣取印花税,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发布于2018-1-9 09:15 天津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就印花税哈,卖出的时候扣除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8-1-9 10:36 长沙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8年

您好,股票扣税扣除的是印花税,国家收取。只在您卖出的时候单向收取千分之1,根据您交易的金额来说,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9 10:50 泉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7年

股票只有卖出时才会收取印花税,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为千分之一,可以多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9-9-10 15:01 深圳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9年

一般是卖出千分之一进行扣除的,建议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完成了。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是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
发布于2020-3-5 14:02 福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交易股票卖出时收取印花税的,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为您解答。
发布于2018-1-9 08:47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扣税是后台自动运行扣费的,按照一定要求比例扣取。
发布于2018-1-9 08:49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买入只交佣金,卖出除了需缴纳交易佣金外,还需按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扣除印花税。交易佣金由你和你所在券商协商确定比例,一般为万三
发布于2018-1-9 09:58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证券交易清算所会自动扣税,@所有投资者,专业管理团队!!!
发布于2018-1-9 14:41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先你要明确最新收费标准;佣金:不超过0.3%(我们按照0.3%计算),最低标准是5元,就是说你买入股票投入的金额乘以0.3%...
发布于2018-2-6 15:49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只有一个印花税,卖出时有,手机上开户就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下载交易软件,完成开户流程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11-15 16:22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只有一个印花税,卖出时收取千分之一的费用,欢迎详询在线低佣股票开户。
发布于2020-7-3 10:47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盈利以后是税后收益,欢迎与我交流,很高兴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8-1-9 08:45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经国务院批准,2013年1月1日起对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股息红利所得按持股时间长短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持股超过1年:税负5%
发布于2018-1-9 08:4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只有一个印花税,卖出时有,在线交流免费开户
发布于2018-1-9 08:45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发布于2018-1-9 08:46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交易印花税由券商代为扣除。
发布于2018-1-9 08:46 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23
   1521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分红需要扣税吗
(1)股票分红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具体税率根据持股时间而定。(2)持股超过一年免征,1个月至1年按10%税率征收,不足1个月按20%征收。(3)税务由券商代扣代缴,无需手动操作。想了解...
小鹿经理 3306
股票分红扣税,持股时间怎么计算?
先明确三档税率(现行政策)持股≤1个月(含30天):20%红利税1个月<持股≤1年(含365天):10%红利税持股>1年:免征红利税(0%)⚠️关键常识:分红到账时不立刻扣税;等到你卖...
财经小李子 2660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1311
场内基金的分红要不要扣税,和股票分红的扣税规则是一样的吗,还是有不同的标准?
场内基金分红不需要扣税,和股票分红的扣税规则不一样,有不同的标准。股票分红需要根据投资者持有时间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而场内基金分红本身不需要投资者缴纳个人所得税,这是因为基金分红已经是...
资深张经理 225
散户的三个账户是分别计算扣税还散户的三个账户是分别计算扣税还是统一计算扣税?
您好,您的问题描述不是很清楚,我不太明白您是指散户的哪三个账户,您可以添加微信详细交流一下。
资深梁经理 1178
我想请问一下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才不扣税?
你好亲,股票分红扣税,是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如果想要做到不扣税,需要持有该股票一年以上即可;扣税标准如下: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
你的客户经理 35278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