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如何扣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如何扣税?

叩富问财 浏览:10704 人 分享分享


股票扣税是印花税,祝您投资愉快,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9 08:46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扣税会直接体现在交易的手续费的哦,还是比较高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1-9 08:47 上海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只在卖出的时候扣去印花税的哦,印花税的比例是千分之一的哦!
发布于2018-1-9 08:51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股票有印花税,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单边收
发布于2018-1-9 08:54 莆田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交易中所谓的扣税就是卖出时候收取的千分之1的印花税,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9 09:00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一般在交易之后就会有税费的,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9 09:02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一般在交易之后就会有税费的,会自动扣取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9 09:03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买卖股票扣税是指印花税,印花税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取,是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8-1-9 09:08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交易完成之后,自动扣税的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9 09:15 阿拉尔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只有在卖出的时候有个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1-9 09:15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买卖,卖出有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其他税务看个人股票如何获利
发布于2018-1-9 09:17 武汉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在卖出股票的时候,就会扣除印花税(国家收取)。
发布于2018-1-9 09:28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卖出股票时,会有印花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9 09:47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的税只有印花税千分之一,其他的就是hi费用了就是说的佣金,我们全国最低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9 09:54 拉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
发布于2018-1-9 10:11 武汉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A股的话就只有卖出的时候会有印花税,是收取千一的印花税,就是这样的
发布于2018-1-9 10:30 哈尔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股票一般扣除印花税,卖出时候扣除,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9 10:39 武汉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您好,当您在交易成功的时候就会直接的扣除的。
发布于2018-1-9 12:36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股票卖出产生的税费有三部分:1.印花税0.1%。2.佣金0.1%-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
发布于2018-1-9 15:49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这个是账户里面会系统自动扣的,所以你不用算,而且税也是固定的。
发布于2018-1-9 17:53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638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分红需要扣税吗
(1)股票分红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具体税率根据持股时间而定。(2)持股超过一年免征,1个月至1年按10%税率征收,不足1个月按20%征收。(3)税务由券商代扣代缴,无需手动操作。想了解...
小鹿经理 3306
股票分红扣税,持股时间怎么计算?
先明确三档税率(现行政策)持股≤1个月(含30天):20%红利税1个月<持股≤1年(含365天):10%红利税持股>1年:免征红利税(0%)⚠️关键常识:分红到账时不立刻扣税;等到你卖...
财经小李子 2660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1311
场内基金的分红要不要扣税,和股票分红的扣税规则是一样的吗,还是有不同的标准?
场内基金分红不需要扣税,和股票分红的扣税规则不一样,有不同的标准。股票分红需要根据投资者持有时间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而场内基金分红本身不需要投资者缴纳个人所得税,这是因为基金分红已经是...
资深张经理 225
散户的三个账户是分别计算扣税还散户的三个账户是分别计算扣税还是统一计算扣税?
您好,您的问题描述不是很清楚,我不太明白您是指散户的哪三个账户,您可以添加微信详细交流一下。
资深梁经理 1178
我想请问一下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才不扣税?
你好亲,股票分红扣税,是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如果想要做到不扣税,需要持有该股票一年以上即可;扣税标准如下: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投资者所获得的股息红利按照20%的税率征收...
你的客户经理 35278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