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开了户要怎么样才能申...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开了户要怎么样才能申购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731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您20个工作日的平均市值在一万元以上,才可以有申购新股的额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1 09: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上海和深圳的股票市值,满20个交易日即可申购。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0 21:06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的。佣金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做到成本价!欢迎点我开通!

发布于2020-3-30 09: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T-2前两个交易日的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要达到一万以上,上海和深圳分开计算。股票开户炒股开户欢迎找我,我司同等资金量能做到行业最低,最大程度的为您节约成本,资金多还能开通快速交易通道,欢迎详询。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9-20 21:5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有市值要求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9-21 09: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有股票市值吗,看你的日均持有股票市值,需在新股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平均持有市值1万元。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11 09:2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满足t-2前20日上海日均1万。深圳日均5000市值就可以申购的。

发布于2017-9-20 14: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持有沪深股市市值达到一定要求才可以申购新股

发布于2017-9-20 16: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后申购新股,需要在交易软件上进行申购。

发布于2018-1-19 10: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一个股票账户之后满足市值要求就可以直接申购新股的,更多详情欢迎预约咨询!

发布于2019-6-20 17: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满足t-2前20日日均1万市值就可以申购的。

发布于2020-3-31 15: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要满足申购前20日的日均资金1万才能申购,深市是5000,我司开户佣金行业最低,有任何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9-20 14:45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了股票有市值了就可以申购,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有1万就可以申购相关市场新股。

发布于2017-9-20 14: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请新股首先需要开股票账户,开好账户后还要做市值才可以的

发布于2017-9-20 14: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沪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一般交易软件上都会显示您的申购额度的】

发布于2017-9-20 14:4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请新股首先需要开股票账户,然后满足相关条件就可以申购新股的。

发布于2017-9-20 14: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楼上所说的条件,我司就是手机直接开户的,简单快捷,而且佣金还非常低,欢迎点击头像在线交流啊

发布于2017-9-20 14: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日前两个交易日的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要达到一万以上,上海和深圳分开计算。

发布于2017-9-20 16: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的规则是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一万市值股票才具有新股申购的资格。嗯,两个交易所是独立的,所以申请上交所的新股,就必须持有上交所的股票,申请深交所,就得持有深交所的股票。申购额度也与你持有市值的大小有关,越大就可申购更多数量的新股!现在券商的软件都做得很到位了,炒股软件可以直接显示你能申购的新股和份额!

发布于2017-9-20 16: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别满足深市沪市的市值就可以申购的

发布于2017-9-20 16: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04
申购新股不成功,你知道原因吗?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申购新股的中签率就是比较低的,通常您市值越大,能申购的数量也越多,中签的概率也越大,现在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提交申请,我司手...
资深康经理 19333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68
现在怎样申购新股呢?
新股申购的流程怎么走:1.投资者申购(申购当天):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2.资金冻结(申购后第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3.验资及配号(申购...
资深陆经理 8697
我刚开的户,该怎么看现在是否具备申购新股的资格?
您好,想要参与新股申购,要求您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行的1、您要有股票账户的,没有的话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开一个、或者网上办理一个2、股票账户要有市值,新股申购日为T日,要...
赵经理 8952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的股票?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
你好,开户需要18岁以上的,申购新股需要持有1万以上市值的股票,满足这个条件可以申购新股,想要股票、两融、期权、国债逆回购、ETF、可转债低佣金利率的可以私聊我。
首席卢经理 256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