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税是怎么收的,要收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炒股的税是怎么收的,要收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156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股票手续费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 过户费属于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收入;佣金属于券商的收入。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卖出收取
2、过户费是交易所直接收取的,股票过户费按照0.001%
3、交易佣金:开户前和经纪人协商,最低5元起收。按照你所在券商告诉你的佣金。可浮动,和券商营业部面谈,根据资金量和成交量可以适当降低。

佣金想要更低就找我开户,佣金不管多少都能给你去申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发布于2022-7-19 14: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手续费包含:印花税(千分之一)卖出才收,过户费(万分之一)买卖都收,佣金(找客户经理调低)买卖都收。

通过券商手机APP来办理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在身边就行。

想开通证券账户可以找我免费办理,享受VIP佣金费率。

发布于2022-7-19 14: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炒股的税一般是万三左右的,是证券公司代理客户买卖收取的手续费,双方协商的,所以自己直接开户的话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了,客户经理手上有低佣账户和VIP账户,如果该券商有推广活动的话,也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开出来。


炒股的税率明细:

1、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

2、过户费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一般情况下,券商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


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添加微信电话联系我,开户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VIP费率,一对一服务您,支持同花顺登陆,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4-8-13 13:01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炒股只会对卖方收取印花税,为千分之一。个人开立股票账户选择佣金费率低一点的证券公司会让您未来的使用感受更好。需要用到银行卡和本人的身份证,无论哪一家,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没有资金要求的,您可以先通过叩富网获取理财经理联系方式进行咨询,然后直接通过线上办理,省时高效便捷!小田随时为您办理低佣金开户,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开出包您满意的股票账户,提升您的炒股体验!

发布于2022-7-20 15:1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您可以在网上开股票账户了,和营业部开户差不都但是更方便佣金更低,开户时间为股票交易日9:30-15:00。3.签署第三方存管协议,即指定一家银行。主要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联系我任何问题帮您答疑解惑。开户请在线联系我,不说其他的,绝对低佣金肯定是给您做到的!

发布于2022-7-19 14: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税是怎么收的,要收多少?股票相关的税就只有印花税千一,股票卖出的时候收取。
我司手机开户佣金低到您满意,联系我有惊喜!

发布于2022-7-19 14:32 厦门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软件完成,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必备的,股票开户只有一个年龄18的门槛,找我马上体验低佣交易,价格就是我司的优势!

发布于2022-7-19 14:37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股票账户,手机开户更加方便快捷,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2-7-19 15: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向买方收还是卖方收?税率多少?
征收对象:只向卖出股票的卖方收取,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现行税率: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2023年8月28日起执行,2026年保持不变。补充:ETF、基金、可转债交易无印花税;券商仅代扣,费率
老牛经理熊熊 3534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871
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买入的时候收还是卖出的时候收?印花税是只有卖出才收吗?
你好,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买卖的时候收。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收万五的费率。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入和卖出两个环节都会收取,这是券商提供交易服务收取的费用。我司为资金量身打造佣金优惠,开户...
首席卢经理 199
各证券公司的交易的时候都需要收:过户税、印花税、佣金。这些证券公司都是怎么收的呢
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别的资料不需要的,推荐选择网上开户的,开户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优中择优,成立20多年备受投资者好评,...
黄经理 3061
我想问一下如果基金让我提现的时候说要出税,收个税,这个是不是就是假基金
您好!基金提现时一般不需要额外缴纳“税”,除非是特定类型的基金收益(如买卖股票型基金获得的差价收益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但这也不是在提现时直接收取)。如果有基金平台要求您...
资深刘经理 759
印花税是多少,单收是双收,佣金是单收双收
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通常是单收,即只在买入或者卖出时收取一次。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的,开户需要在证券...
首席张经理 37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