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好几年没有买卖了,说是费率下调要...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问一下,好几年没有买卖了,说是费率下调要打电话给你们才能调?为何你们不能主动调呢?

叩富问财 浏览:4645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严格来说,佣金费用的流程要按流程来的,需要客户本人发起请求营业部走流程确认调佣,需要客户本人签字确认。主动调佣从客户来说是好事,较真起来其实是不合规的。

全国办理开户转户,开户免费,10分钟就能办好
0资金门槛,佣金超低,万三封顶,量大从优
如有需要请预约咨询黄经理

发布于2015-2-13 11:06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在巩义民生开的户现在都好几年啦,别人都说佣金可以下调,我的佣金千分之三,看能否下调?
你好,新年开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的,而老账户一般来说没有办法调整佣金。现在新开户是可以享受非常优惠的佣金的,新开户佣金我司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顾问 9195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官网或者软件商城里下载券商手机APP开户就行。想开户记得联系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479
你好,我的账号好几年没有交易,休眠了你能给我开通一下吗
不能直接线上由第三方开通,需要你本人联系账户所属券商按流程办理激活,若休眠账户原券商线下网点少、办理不便,也可以直接注销休眠户后新开立股票账户
江北嘴赶死队 293
定投了好几年,收益咋算呀?啥时候止盈比较合适呢?
您好,以下是具体解答:[图片1]一、定投收益怎么算?(2种简单方法,新手也能懂)基础公式法(算账面收益)总收益=(当前每份基金净值×总持有份额)-总投入金额举例:每月投1000元,投3...
资深刘经理 3225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开户好几年了,手续费怎么调啊?
你好,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一人可以开通三个上海股票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APP后按照提示操作就不妨,市场交易价格讯息万变,几秒钟内可能由涨停到跌停,联系魏经...
资深董经理 5741
手续费太高了,可以直接打电话给证券公司调拥吗?
当前券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资金量越大或交易量越大,手续费也会更加优惠,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开账户可以直接在网...
资深小杨经理 35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