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好几年没有买卖了,说是费率下调要...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问一下,好几年没有买卖了,说是费率下调要打电话给你们才能调?为何你们不能主动调呢?

叩富问财 浏览:4643 人 分享分享

21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调整手续费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老账户的佣金都比较高,且很难调整,建议您直接新开账户操作,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的。选择我司!规模大!无论资金量都可以直接给您底价的佣金!全包!

发布于2021-4-19 10: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开户佣金手续费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进行协商调整,全国没有地区要求,只需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卡,属于上市公司,140家营业部,费用更优惠,预约我可与我协商。

发布于2019-4-9 17: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点击头像交流办理开户预约我开户,
获取最优惠的交易费用。

发布于2019-3-20 17: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公司都是这样的,开户给您行业最低的佣金手续费,不套路,绝对行业最低,保证您满意。

发布于2019-3-19 15:0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公司都是这样的,炒股佣金行业最低,点我头像在线

发布于2019-3-15 13:3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交易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资金量大的话佣金还可以更优惠,建议你通过我交流

发布于2019-3-12 11:1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交易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资金量大的话佣金还可以更优惠,每家券商的交易佣金比例是有所差异的,建议你通过交流进行对比选择

发布于2018-10-25 16: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可能都不会主动给客户打电话调整,我司可以为您低佣开户,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7 22: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如果不能办理可以直接选择新开账户

发布于2018-2-28 17: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向证券公司申请,也可以再找家佣金低的

发布于2017-12-29 14: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关系到券商的利润哈,建议你重新开一个账户,我司是可以申请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13 16:0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关系到券商的利润哈,建议你重新开一个账户,我们普通账户全佣最低万分之1.5,还可以选择手机开户网上开户方便快捷,五分钟就能办理好。资金在100万的客户我们还免费送一条快速交易通道提供成交速度。佣金低服务好,欢迎点击头像预约、开户、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2-13 15:3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续费行业最低.5左右,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一对一交流。

发布于2016-11-28 11: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点击头像交流办理开户,网上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9-27 17: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公司可能都不会主动给客户打电话调整,你自己的账户自己都不操心谁还管你呢。

发布于2016-5-31 15:2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来国泰君安证开户,我们是实力强大的证券公司,优质的服务。

发布于2016-5-30 13:0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需要具体咨询开户营业部和客户经理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5-7-5 09:57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公司都是这样的,联系我,最低佣金万三!

发布于2015-2-15 18: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道理很简单,你昨天给打工挣100,今天挣了90,你会给昨天的雇主说退给他10块钱吗?

发布于2015-2-13 12:5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向您所开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去申请佣金调整,欢迎您来我司,不但佣金优惠,还可以享受优质的后续服务,支持7*24小时网上开户,手机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5-2-13 11: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在巩义民生开的户现在都好几年啦,别人都说佣金可以下调,我的佣金千分之三,看能否下调?
你好,新年开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的,而老账户一般来说没有办法调整佣金。现在新开户是可以享受非常优惠的佣金的,新开户佣金我司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顾问 9181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官网或者软件商城里下载券商手机APP开户就行。想开户记得联系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467
你好,我的账号好几年没有交易,休眠了你能给我开通一下吗
不能直接线上由第三方开通,需要你本人联系账户所属券商按流程办理激活,若休眠账户原券商线下网点少、办理不便,也可以直接注销休眠户后新开立股票账户
江北嘴赶死队 288
定投了好几年,收益咋算呀?啥时候止盈比较合适呢?
您好,以下是具体解答:[图片1]一、定投收益怎么算?(2种简单方法,新手也能懂)基础公式法(算账面收益)总收益=(当前每份基金净值×总持有份额)-总投入金额举例:每月投1000元,投3...
资深刘经理 3214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开户好几年了,手续费怎么调啊?
你好,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一人可以开通三个上海股票炒股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APP后按照提示操作就不妨,市场交易价格讯息万变,几秒钟内可能由涨停到跌停,联系魏经...
资深董经理 5732
手续费太高了,可以直接打电话给证券公司调拥吗?
当前券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资金量越大或交易量越大,手续费也会更加优惠,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开账户可以直接在网...
资深小杨经理 35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