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只做多不做空行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做多投资操作 做空

期货只做多不做空行不行?

叩富问财 浏览:4312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您好,是可以的,期货本身就是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这个就是根据您对行情的进行购买了,并且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只要您做的方向对了,都是可以盈利的。

不同期货品种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
分为两种固定值收取:豆粕一手1.5,无论价格涨跌多少都是按着这个价格收取的
比例值收取:手续费=合约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比例,比如纸浆期货,合约价格大约在6770,合约单位是10吨/手,手续费比例是0.5%%,套取以上公式就是:6770*10*0.5%%=3.3元,那么开仓一手纸浆手续费是3.3元,如果合约价格有变动,那手续费肯定也是有所变动的。

开户条件:年满18周岁、无不良征信记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非期货公司工作人员,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在线申请办理了,大约30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

其实开户非常简单,但是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期货公司、合适的手续费不是那么容易的,您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请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免费提供开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4-8 15:49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期货只做多不做空是可以的,期货是多空双向交易:可以买涨可以买跌,做多时,价格上涨就赚钱,做空时,价格下跌就赚钱,如果只想做多也没有限制,交易者可以自主选择

希望以上信息对你有所帮助,期货账户的交易手续费和保证金都是可以降低的,如需降低调整,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好友帮您办理,大幅降低交易手续费及保证金,祝您投资收益长虹!

发布于2022-4-8 16:15 上海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行。多空方向完全是可以自己选择的。对于期货的交易机制,建议您可以重点了解下以下几点:

【多空双向交易】:做过股票的朋友知道,买了股票后等待上涨后我们才会有收益,但是跌了我们就会亏损,我们只能在股票市场做多头交易,也就是买多,也叫买涨。但是期货市场中,我们除了买涨,也能买跌!顾名思义,你买的期货开始下跌,你就会有收益!专业名词中买涨叫”买多“买下跌叫”买空“

【保证金交易】:这个其实很好理解,杠杆交易。在期货市场中,你可以以小博大,用小资金撬动几倍甚至十几倍的期货交易,举例,买一手总价格为20万的螺纹钢合约,你只需要按照比例付5万块钱就可以交易这份合约,过了段时间你发现原先需要交5万的保证金才能买的合约,现在涨到了10万!那你再卖出合约后净赚了5万!那么你就是用5万块钱撬动了20万的交易,20除5等于4,四倍杠杆。

【t+0交易模式】:这个简单,资金出入是当天进,当天可以出的

【当日无负债结算】:这是交易所在每天的交易工作结束后,会按照交易者当天的盈亏状况,来结算期货交易的盈亏以上是咱们必须要清楚的交易机制,投资有风险,咱们要做好风险控制,相比于股票,期货投资更加灵活,可以涨时做多,跌时做空。严格好资金管理和风控,比股票风险会更小。

上面是对您问题的解答,有任何疑虑,或者想低手续费开户,可以添加我好友咨询。

发布于2022-4-8 16:3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当然也是可以做多不做空的,操作自主权在于自己,自己怎么做的顺手怎么来,在相对低位买进,涨多了清仓出去,回调到相对低位再买进去做多就可以了,反复做波段,当然这个也是很考验技术和盘感的。

期货市场和股票市场一样都是撮合交易,有买有卖才能成交。也就是说有人赚钱就会有人亏钱。期货与股票不同的是,企业用户为了对冲现货市场的风险在期货市场做套期保值用的,不是为了盈利。总之交易市场都是博弈的市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做好资金管理,把风险控制在自己可把控范围内才是王道!

本人服务期货个人投资者多年,了解投资者每个阶段所遇到的问题,如有困惑,可点开头像添加本人好友,期货低手续费,低保证金,交易等问题可详谈!

发布于2022-4-8 17:3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止损设多少合适,不止损行不行?
短线一般设**3%–5%**,波段**7%–10%**,按关键支撑位更稳妥。**不止损不行**,遇到黑天鹅或趋势破位,容易深套难以回本。不构成投资建议。
欧阳岐金 2351
直接在同花顺开户到底行不行,说说具体原因?
您好,开户获取线上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联系,协商佣金费率,选对开户渠道,对今后的投资理财帮助非常大。在线联系我就可以直接开通我司的VIP佣金账户,开通后全程的1对1在线服务!
小蒋经理 2253
长信30天这个基金我想拿长线行不行?需要注意什么?
你好,长信30天是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拿长线是可以的,但需要考虑其特点和注意一些要点。长信30天这类短期理财债券基金有自身优势。它主要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收益相对较为稳定,风险...
基金马老师 1442
请问,我买etf下单后后悔了,撤单到底行不行呢?
您好!ETF下单后能否撤单,取决于下单所处的时间段。在集合竞价阶段,在9:20前可以撤单,9:20-9:25不可以撤单,9:30-11:30和13:00-14:57连续竞价阶段可以撤单...
资深赵经理 970
几年股市还能起来吗,配资行不行
您好,还是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上市券商低佣金全国手机开户首选我司
首席林经理 7487
期货买了可以一直持有吗?一直不卖期货行不行?
您好,期货买了不可以一直持有,期货有交割月,到了交割月需要平仓,一直不卖期货不星,期货持仓不可以超过12个月,因为它们是衍生品工具,其特点是交易周期短、杠杆效应高,并且定期结算,具体如...
期货邵顾问 64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