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追涨的时候被套了,这时候我该怎么操作?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6-10 11:51 极速回答

股票大跌被套40%,死扛还能回本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2-04-23 17:00 极速回答

股票一直跌被套了怎么办?要补仓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4-22 17:0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