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下跌但底部筹码不变怎么回事呢,有个问题想问下
基金下跌了20%,现在补仓还是等继续下跌再补仓好?
股票下跌钱都去哪里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