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涨停是10%还是20%,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请教一下老师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正常交易的股票涨跌幅限制是20%哦,不过有几种特殊情况要留意。一是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盘中要是较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60%的时候,会各自临时停牌10分钟,如果停牌时间到了14:57之后就直接复牌。二是退市整理期的科创板股票,涨跌幅限制是10%,这点别搞混了,另外科创板的存托凭证也是执行20%的涨跌幅规则的。

以上就是关于科创板涨跌幅的详细解答,如果对您有帮助可以点赞哦。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不管是科创板开户的相关要求、交易细节解读,还是后续的账户服务、资产配置方案,都能给您专业的一对一指导,有需要的话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详细沟通。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涨跌幅是20%还是30%,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科创板涨跌幅是20%,开户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申请,开户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门槛申请的哦,现在开户佣金的大小还是跟您选择的开户方式挂钩的,您自己直接操作开户就会比较高了。客...
黄经理 16082
9开头的股票是什么股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是北交所股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右上角点击头像添加微信可以咨询详细情况。
许经理 5110
放量上涨说明什么,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放量上涨=“价涨量增”,简单说就是股价往上冲的同时,成交量明显放大。它通常传递三层信号:1.资金真进场成交量放大说明买卖双方都很活跃,但价格往上走,表明买方(多头)占上风。大量资金愿意...
首席常经理 5466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打不了新股,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开通科创板后无法打新股可能有几个原因。首先,您需要满足科创板开户条件: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其次,打新股需要您在申购日持有相应市值的股票,沪市市值1万元对应1000股申...
首席毛经理 2441
目前哪个银行的存款利率最高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截至2024年6月,国内存款利率的仍是民营银行和部分城商行的“特色存款”或“大额存单”。给你一张简明排行榜(按3年期整存整取年化利率排序):1.民营银行1.微众银行:3年期“大额存单”...
首席常经理 2406
佣金多少,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能描述个大概吗?
你好,佣金是万三左右的,资金量大的客户可以适当调低佣金,最好提前找好您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使用专属开户链接开户并建立绑定关系!想要获取低佣可以采取:1.开户要提前去了解券商的优惠佣金政...
资深小静经理 21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