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股票被St了,怎么才能卖掉,我卖了几次怎么没有成功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5万 好评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ST股票是可以正常卖出的,交易时涨跌幅限制在5%,你卖几次没成功大概率是这几个原因:一是挂单价格超出了当日5%的涨跌范围,比如当日涨停价是10.5元,你挂11元卖肯定没人接;二是挂单时间不在交易时段,非交易时间挂单可能会被系统退回或者排队太靠后;三是沪市的ST股单笔卖出得是100股的整数倍,剩下不足100股的要一次性卖出,拆分卖就会失败。


以上是关于ST股票卖出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帮你梳理交易细节,还可以针对你后续的持仓提供专业的调整建议。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