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入价与成本价的问题,是怎么算的
首席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5万 好评621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入价加上佣金就是成本价了,的佣金有意私聊我
全国低佣开户,两融期权VIP成本价;百万资金送快速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补仓之后的第二天,卖出全部补仓股票数时为什么系统不是按照总成本价,而是按补仓当日的买入价来计算呢?
其实不是系统算错啦,咱们持仓界面显示的“总成本价”是所有同一只股票持仓的综合成本,但单独卖出补仓的股票时,系统是按交易清算规则算单笔交易的,所以会用补仓当日的买入价来核算。咱们股票交易...
资深齐顾问 278
补仓之后的第二天,卖出补仓股票份额时为什么不是按照总成本价,而是按补仓当日的买入价计算成本呢?
咱们遇到的这种情况,其实是券商的持仓核算和交易规则导致的,并不是系统出错啦,我给你讲明白~首先得先理清两个概念:咱们平时看到的“总成本价”,其实是把你所有买入的钱平摊到每一股上的均价,...
资深齐顾问 251
我交易买进600股股票,按买入价多收了16块左右, 买入价是10.19元 成本价是10.217元 请问我这交易费率是多少的。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们可以计算得出您这笔交易的费率如下:买入股票总成本=成交价x股数=10.19元/股x600股=6114元(约)多收的费用=实际成本-应付成本=16元左右交易费率=(...
资深投资顾问 3944
为什么股票买入成本价比买入价格高一点,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买入成本高于成交价格,是因为计入了交易相关费用。系统会把各项费用摊入持仓成本,所以显示的成本价会略高于下单成交价。
欧阳岐金 539
股票成本价和买入价咋不一样?有谁知道
您好,成本价是加了交易股票的手续费的,所以会不一样。
资深张经理 20771
老师好,请问股票委托价和成本价为何差这么多?
目前默认的佣金是万三的,不仅可以节约您自主办理的时间,和客户经理联系协商佣金费率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寻求超低费用?立即联系余经理,为您办理成本价开户手续,正规上市公司,为您提供绝低交易费率!
资深梦梦经理 86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