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仓之后的第二天,卖出全部补仓股票数时为什么系统不是按照总成本价,而是按补仓当日的买入价来计算呢?
补仓之后的第二天,卖出补仓股票份额时为什么不是按照总成本价,而是按补仓当日的买入价计算成本呢?
为什么股票买入成本价比买入价格高一点,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股票成本价和买入价咋不一样?有谁知道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