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配额是多少就只能申购多少吗
首席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5万 好评621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首先需要满足新股申购条件才行,
全国低佣开户,两融期权VIP成本价;百万资金送快速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792
您好,请问一下,申购新股有时间限制吗?只能当天申购吗?
您好申购新股的时间限制主要体现在申购日和申购时间段上,投资者需要在指定的申购日当天,在交易时间段内完成申购操作同时,需要注意申购单位、数量限制以及资金准备申购新股确实有时间限制,并且通...
资深投资顾问 8099
新股申购可申购数量是多少?有限制吗?
你好,新股申购数量由持股市值决定:沪市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整数倍,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整数倍。上限为发行公告规定的数量。需开通相应市场权限且T-2日前20个交易日...
首席温经理 7183
您好,我现在持有深市和沪市的股票,且市值都超一万元,持有时间2日以上,请问怎么只能申购深市新股,而不能申购沪市新股呢?
您好,需要您持有20个交易日才能有新股申购额度的。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7839
请问假如4000块炒股,一天就只能赚10%吗,也就是400块钱,可以赚的更多吗?
现在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跌幅都是20%了,风险更高,收益更大。低佣金开户可以咨询我
【杨经理】 12448
新股申购额度查询中,有上海额度和深圳额度,上海额度是不是只能申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股?深圳额度是不是只能申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新股?
您好,申购新股是,上海和深圳的额度低分开计算的喔,欢迎开户
理财刘经理 67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