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沪深A股的户,是否需要开户费,然后委托卖出的费率是多少?
资深-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1.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交易佣金我处最低,等你交流
两融利率可低至5%!可提供QMT及Ptrade!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平邑的,想开个户买股票。请问有开户费吗?有的话是多少?还有要哪个银行的卡?谢谢!
您好: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可以绑定四大行的银行卡最方便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5523
想问下,打个比方在股票涨了5%后委托卖出,因为不是立即就能委托卖出的,这中间时间内股票的涨跌和我委托卖出时的价位有关系吗?
委托期间的长的副对你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现在我司支持隔夜委托,最早下午5:00可以进行委托,欢迎咨询。
股票杨经理 6376
沪深A股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普通沪深A股股票为T+1:当日买入,次交易日才可卖出。可转债、场内ETF、期权等部分品种支持T+0。
老牛经理熊熊 532
股票已经委托卖出清仓,但是两天了,还在,眼瞅着往下跌,是怎么回事
两天没成交,核心是委托价太高、没匹配到买盘;A股委托当日有效,第二天还在是重新挂单/夜市委托导致。常见原因-价格不匹配:委卖价高于当前买一价,下跌后更难匹配。-流动性差:冷门股/小盘股...
老牛经理熊熊 1011
沪深A股盘中开盘交易时间是?
A股沪深两市(沪市+深市,含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正常交易日的盘中(连续竞价)交易时间为:一、盘中连续竞价时段上午:09:30~11:30下午:13:00~14:57(深市/创业板/科...
857
沪深A股过户费统一标准是多少?双向收取吗?
一、统一费率:沪深两市A股过户费完全统一:成交金额的0.01‰(万分之0.01),也就是0.001%由中国结算收取,沪深无差别。二、收取方式:双向收取买入、卖出都要扣过户费,两边单独计...
资深小童经理 1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