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你好!我原来在银行开过一个南京证券的本子,从来没用过,也不记得密码了,因为他们的地点有点远。我想来你们这里开户,要怎样办理?
你好!我08年开过股票账户,也炒过几次股,后来就一直没用过,现在能重新开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