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股票开户,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开户可以手机办理,不需要去营业部。欢迎预约我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24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03
我要去营业部股票开户,都需要带什么材料?
您好,股票开户的银行卡限借记卡,只要是券商公司支持的借记卡即可1.通过拍照或上传身份证照片,用户能够体验到系统快速、准确的信息自动识别服务,极大地提高了操作效率。2.选择合适的客户经理...
周经理 10749
你好,请问股票开户需要带什么证件?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您好,股票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APP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开户软件,按软件指导几分钟就不妨开户完成了魏经理处这边的交易手续费就是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7975
我要去证券营业部股票开户,周围能停车吗?
您好必须亲自去开户营业部。带身份证,股东卡,在开盘交易时间才可以开户的。但是这个停车这块的,您要先预约,不然就会很尴尬的,找我开户节省一切麻烦,直接线上开户的,找我开户即可享...
高经理 9867
您好,请问去证券营业部办理股票开户,佣金是多少?
营业部开户的佣金要高一些,建议在手机上开户,佣金一般是指券商交易佣金和交易所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网上开户佣金都是差不多默认万三的佣金,建议在开户过程中与客户经理确定好佣金水平...
张经理. 72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