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0年开户一直没有过交易,现在还能用吗?
资深-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1.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可能已经休眠了,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然后就能使用了
两融利率可低至5%!可提供QMT及Ptrade!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13769
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可以已经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或者新开一个账户也可以,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201
我是1995年开户,一年后未交易,里面少量资金有资金和股票,直到今天没有过问,所有的手续、资料全没了,哪个公司开的户也记不清了,这种情况下还能查到这个账户吗,请指点,谢谢。
你好你可以选择去激活或者重新开户的啊所以这个的不难的啊
证券金融7 2925
哪家券商的投研报告,对新手友好,没有过多专业术语
新手找投研报告,优先选投研内容做了通俗化处理、配套新手专属研报的券商,比如中金财富、国泰海通、广发证券这几家,对新手都挺友好的,不会满篇难懂的专业术语。咱们新手看研报,重点得找把复杂逻...
资深汪经理 443
请问我是07年开过股票账户的,07年10月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户还能用吗?
现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资深高经理 5774
想请问下我的股票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操作,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只要证券账户没有休眠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就算是休眠了,也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激活重新使用的,不过很久之前办理的账户,佣金费率一般是比较高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证券...
资深小林经理 71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