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宜春开通了证券账号,现在我在深圳上班,想问问我能不能到深圳办理开通创业股
资深何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05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何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创业板的开通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创业板的开通的,账号满足日均10万以及2年的证券交易经验的,佣金费用超级优惠
股票佣金,两融,期权,成本位置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被忽悠开通了20个证券账户,能不能都注销了?
可以的,证券账户都是随时可以开通和注销的,首先查询名下都有什么证券账户。如果是临柜开通的,需要去营业部注销,如果是网上开通的,线上线下都可以注销。然后就是拨打对应的客服电话,询问注销流...
资深高经理 23796
我在中信证券开通了上海交易所,但我好想开通深圳交易所,请问具体怎么操作?
你知道你自己开了几个账户吗?如果是开超过三个账户的话,你再开就只能开江阴,深圳的,你如果不知道怎么查的话,可以联系我。
资深高经理 4543
本人不在深圳,但是股票是在深圳开的户,现在想开创业板,怎么开通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网上就可办理。欢迎预约办理!竭诚服务
元 经理 10712
目前我的帐户只开通了上海的,不能买深圳股票,请问到联合证券指定交易的营业部可以开通深圳帐户吗?有何要求?谢谢!
您好,你手机上就可以申请开通深户的喔,我司规模大!首批上市公司!费用给到行业公认低的成本水平!不怕您对比
理财刘经理 8987
想开证券账号怎么办理,哪家给新手的佣金能到万1以下?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都是默认为万分之3的,一般来讲资金量越大,越可以实现佣金的低价位,一般找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户,这样开出的佣金费率会...
资深小静经理 1465
你好我想咨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同花顺软件里面,我当时深圳股开通了,沪股没有开通,怎么样再去开通?
你好,首先在上海没有开满3个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在APP中直接开通,如果开满了可以销了重开。
伍经理 20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