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现在涨跌都不太稳定,想投点基金,基金现在怎么玩啊?
股票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535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股票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资金的话,您可以买一点好的基金,或者进行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以及货币型基金的组合投资,这样都是不错的,而且你还可以选择基金进行定投。
24小时在线服务,行业龙头券商之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谁来科普一下哈,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行业内普遍采用哪种算法?
恒生科技基金的涨跌计算方式因基金类型有所不同。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但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所以在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
资深刘经理 1496
打扰一下,请问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后续会不会有算法调整的可能?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
资深刘经理 1355
恳请各位赐教,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新手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
资深赵经理 1866
谁来科普一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
基金程老师 1796
我现在什么都不懂,想投点风险最低的基金,老师们给推荐一下吧
您好,基金很多,其中风险比较小的就是货币型基金,大家实现互利互惠!
资深毛经理 6022
麻烦问一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这一步的细节是怎样的?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
资深刘经理 11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