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手机证券交易系统今天上午为何在我没有交易的情况下突然显示我没有持有股票?
股票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535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股票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可能是您的股票交易软件出了问题,也可能是APp出了问题,您可以卸载这个重新登录,当然也不排除是系统出了问题,您可以详细咨询一下您的客户经理或者咨询一下开户所在券商。
24小时在线服务,行业龙头券商之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今天上午开户,几点开始可以到营业部办理,可以预约吗?
营业部办理开户的时间是早上9:30到下午3点之间。手机办理股票开账户如果是选择的正规证券公司办理的话;肯定是安全可靠哦;只需要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整个流程大概(5)分钟便...
毛顾问 8231
为什么股票今天上午买入下午卖不了显示股数不足
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T日)买入的股票,最早要到明天(T+1日)才能卖出。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有关降低交易成本的问题,点击头像进入主页,...
资深谢经理 1835
我今天上午去营业部开通创业板业务,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
还需要您有深市新股申购额度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找我开户可以申请到非常优惠的交易佣金,资金越大优惠越多!!
资深高经理 10078
请问今天上午可以去莘庄开户吗?需要带什么证件?需要预约吗?谢谢
现在券商都是免费,支持线上办理账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现在预约服务好,佣金随便对比,资金量大更低!!
信经理 4503
我今天上午开的户,为啥不能买深圳的股票?
开户第二个交易日才能买股票,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837
今天上午买入股票,下午可以卖吗?
您好,这个问题问得好!在A股市场,股票交易是不支持T+0交易的,只有T+1交易制度。也就是说,你今天上午买入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交易制度-买入:你今天上午买入股...
张经理 209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