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码峰下移至低位区间,代表场内大量套牢盘完成割肉离场吗?
低位筹码峰完整下移,代表场内前期套牢盘全部割肉离场完毕吗?
筹码套牢盘很多但是又非常集中是表示没有庄家在里面吗,内行人怎么看?
股票获利盘多好还是套牢盘多好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