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现在还是有涨有跌,为什么美股在持续下跌?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2万 好评1664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因为美股结束了长达十几年的牛市,目前正在去泡沫阶段,祝你投资愉快
股票、两融和期权,全都降至成本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681
现在A股没有什么利好消息了,A股会不会持续下跌?
您好,目前A股走势是很不错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好的,不怕您去比较的,交易佣金直接给您降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6420
A股持续下跌,现在可以用A50期指来对冲A股吗?
可以用A50期指来对冲A股因为国内不能操作A50期指的
首席林经理 5589
基金持续下跌说明什么?所有基金都跌说明什么??能不能快回答
基金持续下跌可能是单只基金的持仓问题,全市场都跌则大概率是大环境的影响,比如宏观经济、政策变化或外部市场波动。咱们先分情况拆解:如果只是你手里某只基金跌,得看看它持仓的行业或个股是不是...
资深安老师 581
之前港股的股王:腾讯股票,近来持续下跌,现已跌破270,这是为什么呢?
您好,这个公司出现利空消息股价下跌是很正常的,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2930
股票持续下跌卖的出去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普通下跌:正常挂单就能卖出,按价格、时间顺序撮合成交。跌停状态:卖单堆积,大概率难成交,越早挂单成交概率越高。一字跌停:封单极大,基本很难卖出。
欧阳岐金 3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