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手续是卖出才扣费吗,买是怎么收的
资深唐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手续费买入卖出都收取,股票佣金率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8,依靠客户顾问申请股票开户佣金率上有很大的优惠。开户需要身份证件和一类银行卡,一个身份证件只能开三个证券账号,年龄要求18岁以上才能开户。

想要降低佣金率,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提升账号资产量,获取更大佣金率优惠
(2)增加交易频率,一般来说,券商会根据散户的交易频率给予不同的佣金率优惠,频率越高,优惠越大。这是因为券商希望吸引频繁交易的散户,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和收入
(3)开低佣金率账号是需要事先跟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联系的,让他们提供给您专属低佣金率开户渠道,这样就可以比较容易的开出低佣金率账号
证券公司佣金收费的标准主要是:
(1)券商交易佣金: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买卖证券成交之后按照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支付给券商的费用;规费(证管费和证券交易经手费),按照成交金额的万0.541双向收取;一起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2)沪深股市的过户费按照成交额的万分之0.1双向征收
(3)印花税是国家强制收取的,不可以免收的,所需缴纳税费是卖出股票金额乘上万分之5

全佣包含交易所费用,股票期权降低到1块7每张,融资融券专项利率为3%,ETF场内基金及可转债可以给到低价万0.5,大资金免费享受极速交易通道,支持量化QMT!资金量大交易量频繁更有巨大优惠!

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100
港股通持仓为什么收组合费?每天扣多少?
您好,港股通持仓收取组合费(也称为证券组合费或持仓费)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覆盖香港结算所提供的存管和公司行为服务的成本。这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股票的登记、清算、托管以及处理企业行动(如分红、...
资深小陆经理 12954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扣手续费吗?具体怎么收?
一般股票交易手续费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构成。佣金:双向收印花税:卖出单边收过户费:双向收
资深顾问高 9292
股票手续费是买入扣还是卖出扣,具体是怎么收费的??
股票开户没有调整交易费用是万2.5,股票开户哪个券商的开户佣金低的说法是没有固定答案的,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找到开户经理开通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开户前一定要提前...
资深小陆经理 8934
我今天第一次买股玩,我想问几个问题,1.交易费是多少.2.买进和卖出是不是都要交易费.3.要是只收一次是买进收还是卖出收.
交易费是可调低的,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佣金是默认在万三左右的选择跟同花顺有合作的证券公司办理能够获得一定的优惠的,还是很划算的,开户即享低佣金,我司线上低费率渠道,在线指导您快速开通!
黄经理 6891
ETF的管理费和托管费是怎么收的?每天扣吗?,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ETF的管理费和托管费是按年费率计提,每天从基金资产里扣,不用您手动交,这点新手很容易搞懂。跟您说个大实话,这两个费用不是直接从您账户扣钱,而是基金公司每天从基金总资产里提取一点点,所...
资深刘经理 7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