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世光电将于3.18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要求是T-2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也要注意申购的新股是在哪里上市的,如果是在上海上市的新股要求要有上海股票持仓市值才能够申购,深圳上市的新股要求深圳股票持仓市值才可以申购,祝您投资顺利。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将于3.18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需要达到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一万元市值才能新股申购,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优惠。
资深何经理 3933
科创板新股四方光电将于1.29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科创板新股申购的话,需要在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并且开通科创板权限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3513
新股亚世光电3.18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亚世光电3.18申购,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不能参加的
毛顾问 3112
亚世光电在3.18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在T+2个工作日才能知道您是否中签没有,打新必须先开立一个证券账户,您的账户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的股票才行,可以在APP上查看是否有新股申购额度,开户找小钱,有疑问...
资深文顾问 4394
科创板新股国光电气将于8.20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现在进行申购的新股国光电气,现在账户是需要满足T-2的前面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地板价!
资深刘顾问 2012
急!3.18亚世光电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3.18亚世光电就要申购了,只要是有市值有额度就可以参加的
毛顾问 29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