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上海瀚讯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申购新股的话是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都可以进行申购的,上午的,九点半到11点半下午一点到三点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