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是周一15前分别把两只基金转入了大成基金,一个是T+1一个是T+2,T+1昨天已转入,是周二的收益,T+2是刚转入,但不是周二的收益,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到账和t+1结算分别是什么意思?
基金买入后多久开始计算收益?T+1还是T+2?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