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申购到了部分新股,在还未上市之前是否作为市值计入申购额度的计算?
资深-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1.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还没上市是不会计入申购额度的,希望能帮到,望采纳
两融利率可低至5%!可提供QMT及Ptrade!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和主板市值是共用的吗?
科创板申购额度依托沪市市值核算,和沪市主板市值完全共用,与深市主板市值相互独立不通用。具体规则可咨询专业的专属客户经理,不同券商系统显示可能有细微差异。1.额度算法:以申购日T-2日前...
张经理 255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958
成都新股申购一般条件有哪些,市值计算怎么计算的?
所有新股申购都必须要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的!!祝你好运!
【杨经理】 7915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749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一、市值条件(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门槛**: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深分开算、不互通)。-**额度**:-沪市(...
欧阳岐金 810
新股额度怎么计算的,一般需要多少市值的
你好。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以上的市值条件。股票账户开通的正规上市券商有很多,您需要去对比他们的各个方面,的买卖股票的佣金,开通账户现在是可以智能手机股票账户开通的,它不限...
资深張经理 77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