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扣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持仓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扣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啊?

叩富问财 浏览:498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

新股中签后,一般14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具体以股票为准),新股上市前公司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上市公司公告即可,也可以在新股上市日历中查看。
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你低的佣金费率和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4-6 06:53 上海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

您自己去官网或者APP上面开户佣金一般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其实想要低佣金的话是可以联系一名网上客户经理来进行协商调低的,协商到您满意的佣金后,那么您就可以在客户经理低佣金渠道下来进行开户了。

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开户,具体流程是这样的:
①、点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给的开户链接,申请开户。
②、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③、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的照片。
④、做风险评估。
⑤、填写个人信息,填写银行卡卡号。
⑥、人脸视频验证,录制一段视频。
⑦、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开户审核通过。

需要开户的话联系我,两融5.88%以下,需要低佣金开户的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百万资金免费送VIP通道打板!

发布于2022-9-29 18:26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啊?

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

新股中签后,一般14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具体以股票为准),新股上市前公司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上市公司公告即可,也可以在新股上市日历中查看。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想办理股票开户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4-3 23:47 深圳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3044
新股中签以后什么时候扣款,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签后,统一是T+2日16:00前备足现金,当晚清算时系统自动扣款,不用手动交钱。下面把时间线、关键点、坑点一次性讲清楚(2026现行规则):一、时间线(T...
财经小李子 1369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2061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新股中签后,扣款核心规则是T+2日16:00前自动扣款(T日为申购日)。T+2日为缴款日,投资者需在当天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额可用资金,中国结算与券商系统会自动划扣,无需手动...
橦经理 4861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是在T+2日(比如周一申购,周三扣款),当天16:00前券商系统会自动扣钱,不用你手动操作哦~给你捋清楚具体流程哈:你申购新股当天是T日,第二天(T+1)会配号,第...
资深齐顾问 2050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佣金平均...
资深小妮经理 421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