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扣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持仓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扣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啊?

叩富问财 浏览:498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什么时候显示持仓啊?

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

新股中签后,一般14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具体以股票为准),新股上市前公司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上市公司公告即可,也可以在新股上市日历中查看。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想办理股票开户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4-3 23:47 深圳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

新股中签后,一般14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具体以股票为准),新股上市前公司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关注上市公司公告即可,也可以在新股上市日历中查看。
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你低的佣金费率和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4-6 06:53 上海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3044
新股中签以后什么时候扣款,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签后,统一是T+2日16:00前备足现金,当晚清算时系统自动扣款,不用手动交钱。下面把时间线、关键点、坑点一次性讲清楚(2026现行规则):一、时间线(T...
财经小李子 1369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2061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新股中签后,扣款核心规则是T+2日16:00前自动扣款(T日为申购日)。T+2日为缴款日,投资者需在当天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额可用资金,中国结算与券商系统会自动划扣,无需手动...
橦经理 4861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是在T+2日(比如周一申购,周三扣款),当天16:00前券商系统会自动扣钱,不用你手动操作哦~给你捋清楚具体流程哈:你申购新股当天是T日,第二天(T+1)会配号,第...
资深齐顾问 2050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佣金平均...
资深小妮经理 421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