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8年在新时代开的户到现在没有使用过,现在想开通,如何激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在08年在新时代开的户到现在没有使用过,现在想开通,如何激活

叩富问财 浏览:264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2008年开通的账户佣金都很高,如果现在想重新炒股建议新开个券商享受更低的费用和更优质的服务。
欢迎联系邓经理,我司上市券商,开户方便快捷,售后有一对一顾问与您交流沟通,线上全业务实现办理。

发布于2021-10-19 14:25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亲,老账户激活是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前往券商营业部柜台进行办理的,08年的老账户佣金非常高,交易成本大,建议直接新开户,线上渠道开户几分钟即可搞定;佣金极其美丽,利息5.5%,低门槛的ptrade/QMT量化交易~

发布于2021-10-18 09:43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带上本人身份证件去本地的营业部,办理激活哦!

发布于2021-10-19 16:00 自贡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若您08年开的证券账户长期未使用,现想重新使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联系券商客服:拨打证券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询问账户是否被休眠或冻结。提供身份验证:需提供身份证、开户信息等,核...
小鹿经理 34056
我在2011年在开的股票户,至今没有用过,但是我现在想要用一下,却发现之间的所有资料和自己的户头都丢了,我怎样做才能将其找回来?
你好亲,一般超过三年没有使用的账户,且账户资产小于100元的会进入休眠状态,可以激活但是没必要;老账户佣金很高,现在新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处理好了,佣金更低‘找我尽享低佣,融利5...
你的客户经理 8753
你好,请问我想开户买股票,曾经在2012年现场开过一个户,不过没有使用过,都忘了,请问还能再开吗?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进入到休眠的,可以是选择重新开户的操作进行。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5615
合肥新时代证券可以开期权账户吗?
合肥新时代证券可以开期权账户的,需要20日日均50万半年交易经验,和180天证券交易经验,上市券商也能给到1.8元全包价,小杨经理真挚为您服务!
资深小桃经理 8648
唐山新时代证券可以开期权账户吗?
只要券商有开通期权的资格就可以开通期权权限,需要满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及半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我司期权的费用低至一张1.8!
资深张经理 95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