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为什么越做越亏?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这是为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为什么越做越亏?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这是为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37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期货越做越亏,估计是最近的行情不好导致的吧,还有就是跟政策有关

也有可能是您没有我握住涨跌趋势,买入时价格太高,加之行情不好,一直跌,就赔了

无论是期货还是股票,他都是投资理财,都多多少少有风险的

把钱存在银行才是最安全的,要想靠期货赚钱还是可以赚的,就是要把握住行情、趋势发展,抓住时机

开户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岁年龄以上,
2.有合法的公民身份证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入市交易资格

怎么开户交易外盘期货呢?

1.登录品牌经纪商官网
2.在官网平台点击注册账号
3.填写平台给出的个人收入和所能承担的风险问卷调查
4.上传个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5.填写个人电话号码、电子邮箱
6.提交审核
7.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入金交易了

开户,可以选择甄别正规国际券商需要了解的信息:进行。
甄别正规国际券商需要了解的信息:优势在于:

1.低门槛:100美金即可开启交易

2.高收益,灵活选择:50,100,200倍的资金杠杆自由选择

3.品种丰富:外汇、原油、黄金、股指、天然气等任买任卖

4.STP交易,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成交价监管:资金绝对安全,受到英国(FCA)监管,绝对安全。


如果想要咨询,正规国际券商可以帮您,欢迎前来咨询!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1-9-18 17:12 济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赚钱的难易程度和亏钱的难易程度是对应的,从理论上讲期货应该是一个零和游戏,但是

因为期货的每笔交易都是有手续费的,所以整体的数学期望(平均数)是负数,而不是一

方亏损为另一方,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没有新资金入场,市场的规模是会减少的,所以

期货赚钱不易,期货开户可以帮您把手续费尽可能降低,大幅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2-5-9 08:4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是真的吗?期权和期货哪个风险大?
券商开立期权手续费一般是每张6元,手续费可以在券商所给的优惠范围内进行调整,手续费的调整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期权指在未来一定时期可以买卖的权利,是买方向卖方支付一定数量的金额(指...
资深苏经理 10340
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吗?谢谢解惑
您好,炒期货的并不是几乎都是亏的,现在期货这东西就是挑战人性的东西,一定要去看看心理方面的书,做期货一个是胆量输要承认赢要感谢市场,赌的都是概率,我们散户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满仓操作,被...
玉涛经理 12848
想知道炒期货亏多少才平我的仓?平我的想知道我亏多少 想知道
你好,期货的保证金是交易所标准+期货公司加收的标准两部分构成,如果账户可用资金少于持仓的交易所标准保证金了,那么就会提醒你平仓或者补仓。
期货经理 1854
期货为啥很少散户玩?为什么期货散户大多数都是亏钱的?
您好!期货市场中散户相对较少,且大多数散户往往面临亏损的情况,主要原因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首先,期货市场复杂多变,对投资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较高。许多散户在进入市场前缺乏充分的学习和...
周经理 4190
为什么散户都是亏钱的?散户亏钱的原因?
一、杠杆大小跟盈亏无关,除非你满仓进场。你的盈亏只跟你下单的手数有关,不管你是多少倍杠杆,你的盈亏只跟你的手数有关。下一标准手,20个点就是200美金。二、在每一个成体系的交...
资深梁老师 6284
做期货一直都在亏,看对方向了还是亏,这是为什么?在线等答案!
看对方向还亏的话,可能是亏在手续费上面了,建议您找到一家费用更加优惠的期货公司!
资深贺经理 37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