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股票卖出后多久可以拿到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你好!我想问下,股票卖出后多久可以拿到钱?

叩富问财 浏览:299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拿到钱,目前开户都是免费完成办理,交易app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我司开户无门槛给您行业超级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9-13 09:13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股票卖出的当日资金就会进入账户的可用资金,第二个交易日可以提取到你的银行卡,更多问题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9-13 09:1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后当时资金就是可用状态的,手机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要是您想要开户的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毛经理开户不限地区优惠办理开户,终生服务!!

发布于2021-10-11 16:4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卖出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拿到钱,开户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手机上就可以开户办理,注意自己的费率,我司佣金低至您满意为止的!

发布于2021-9-13 09: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后是实时到账的,取出是要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的哦。

发布于2021-9-13 15: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后,钱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来。这是因为每天的16:00有中国登记结算公司对当天的成交进行统一的清算和交收,清算交收完毕后才可以将钱转出来。且16:00以后已经过了银证转账时间,因此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

发布于2021-9-13 09: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成交后可以立即到达资金账户,第二天才能转出到银行卡。

发布于2021-9-13 09:21 保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所得的资金,成交之后就到了证券账户上,可以继续用于交易,但是卖出后下一个交易日这些钱才可以取到银行卡里。

发布于2021-9-13 09:58 沧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卖出后下个交易日就可以转出银行卡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9-13 10: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在卖出后一般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把资金提到银行卡里。
因为股票实行的是“T+1”的制度,所以当天卖出股票所得的资金虽然能够立即进入证券账户,但这笔资金只能放在里面或者用来买股票,而无法提现到银行卡里。
也就是说,这笔资金在卖出股票当天是“可用不可取”的,而只有等到卖出股票后的下一个工作日,证券账户里的这笔资金才能够提到银行卡里。
而且因为要下一个工作日才能够到账,所以若是遇上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时间就还会有所延迟。比如说星期五卖出股票所得的资金,得等到下个星期一才能够提现到银行卡里。
还有,在把钱提到银行卡里的时候还得注意得在日的时间内才能转。而银证转账一般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9点到下午16点之间,其他时间不能转账。找我开户享受后续专业指导

发布于2021-9-13 10:11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卖出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拿到钱,欢迎点击头像来电咨询

发布于2021-9-13 10: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后下一个交易日,现在投资者都是直接在网上开股票户,线上办理开户方便迅速,只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就行,开户不妨找我,降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9-13 10: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卖出之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转出您的资金的,现在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1-9-13 14:0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385
你好,想问下股票挣的钱都需要先交税才能拿到钱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交印花税的,现在都是按交易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的。VIP佣金开户渠道随时在线找我办理,全国前十券商投资更安心,一对一专业开户服务包您满意...
首席柯顾问 8701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818
成本为负的时候,卖出股票是多余的盈余如何能拿到手?,想问下专业老师,
成本为负时,卖出股票所得的全部现金即为“多余盈余”,可直接转出。1.负成本本质是已实现收益:此前通过多次高抛低吸,累计盈利已覆盖原始本金,账面成本被摊薄至负数,但这部分盈利已体现在账户...
首席常经理 1249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734
同花顺里股票卖出钱为什么会入国债,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这是同花顺的“自动余额理财”功能在起作用。1.你开户时券商默认帮你开通了“夜间理财”或“现金宝”类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自动委托,收盘后闲置资金自动申购1天期国债逆回购(R-001),次...
首席常经理 19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