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股票卖出后多久可以拿到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你好!我想问下,股票卖出后多久可以拿到钱?

叩富问财 浏览:299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股票卖出之后,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转出您的资金的,现在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1-9-13 14:0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80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385
你好,想问下股票挣的钱都需要先交税才能拿到钱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交印花税的,现在都是按交易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的。VIP佣金开户渠道随时在线找我办理,全国前十券商投资更安心,一对一专业开户服务包您满意...
首席柯顾问 8701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818
成本为负的时候,卖出股票是多余的盈余如何能拿到手?,想问下专业老师,
成本为负时,卖出股票所得的全部现金即为“多余盈余”,可直接转出。1.负成本本质是已实现收益:此前通过多次高抛低吸,累计盈利已覆盖原始本金,账面成本被摊薄至负数,但这部分盈利已体现在账户...
首席常经理 1249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734
同花顺里股票卖出钱为什么会入国债,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这是同花顺的“自动余额理财”功能在起作用。1.你开户时券商默认帮你开通了“夜间理财”或“现金宝”类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自动委托,收盘后闲置资金自动申购1天期国债逆回购(R-001),次...
首席常经理 19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