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开户后不用会收费吗?年费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科创板开户

科创板开户后不用会收费吗?年费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6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科创板权限后闲置不用不会产生年费、账户管理费,目前所有正规券商都没有针对科创板权限收取年度使用费的规则,科创板目前默认的佣金是万2.5,证券公司所提供的手续费收费标准的差异主要是取决于开户交易资金量的大小,如果您联系开户经理申请开户的话,佣金就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开户只需要年龄满足18周岁就可以了,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开户操作。

证券公司低佣金开户的办理流程:
1、扫描客户经理开户二维码预约开户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照片不能模糊
3、你需要核对并完善身份信息
4、如实完成风险测评和回访问卷
5、设置三方托管银行信息,设置六位密码
6、进行视频的认证
7、提交您的开户申请等待人工审核

想办理账户的投资者可以添加微信联系我,开户之后可以直接享受VIP专属服务。申请即可提供VIP低价佣金,期权交易手续费1.7元/张,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可以享受3.2%的融资融券专项专项利率,可转债、ETF万0.5,国债逆回购给1折,提供快速交易通道,并且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和通达信的登录!

发布于2026-6-24 09:20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开户后不会收费哦, 但是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2年交易经验哦, 可以免费线上开通哦, 选择合适的开户渠道,可以让您的交易成本明显降低。我们在官方标准费率基础上,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优惠调整,帮助您在交易中节省更多资金。

发布于2026-6-24 09: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融券开户后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会不会被冻结
融资融券开通后闲置不产生年费、管理费,仅发生融资融券负债才计息;长期零资产零交易有休眠冻结可能,不会自动注销两融权限。开通融资融券只放着不用、不借钱不借券,全程无任何固定收费,利息、融...
资深王经理 89
科创板开户需要满足什么要求,佣金多少?
目前开通科创板权限很简单的,需满足: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现在股票交易的手续费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证券市场中每个券商给的优惠程度都是有所差别的,就...
资深小杨经理 16415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不用的账户会不会收年费?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通常情况下,账户如果连续多年没有交易,资金也为零,可能会被券商休眠处理,但不会直接注销。若你后续还想用,办理一下激活手续就能重新使用。至于不用的...
资深张经理 423
两融账户开通之后,如果一直不用会不会收费?有没有年费?
现在证券公司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在市场上默认是5%,当投资者交易资金量越多,就会获得更多的利率优惠,您想要办理融资融券开户利率低的话,在网上单独联系客户经理,这样客户经理就可以给您进行调...
资深小陆经理 420
证券账户会收年费吗?如何避开隐藏收费?,求老师指点
您好!一般情况下,证券账户是不收取年费的。不过,不同券商可能会有不同的规定,有些券商可能会对小额账户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用,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要避开证券账户的隐藏收费,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
资深刘经理 483
股票账户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会不会自动销户?
股票账户开户后如果没有交易,一般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关于自动销户,各家券商政策不同,我司不会主动为客户销户。若您长时间不使用账户,建议定期登录查看,以保持账户的活跃状态。如有疑问或需进...
小怡经理 8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