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8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阜新
+微信
销户销不了大多是有没处理完的小细节,先检查下账户里有没有持仓的股票、基金,或者还有没转出的可用资金,要是开了融资融券、科创板这类特殊交易权限,得先注销这些权限才行,绑定的三方存管银行卡也要提前解绑,按这些步骤操作后基本就能正常销户了。
如果按这些步骤还是办不了的话,也可以联系我这边帮您跟进处理,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不管是账户相关的问题还是其他理财相关的需求,都能给您专业协助。如果我的解答帮到您的话麻烦点个赞,要是有具体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详细沟通。
发布于8小时前 北京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北京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西安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拉萨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8小时前 南宁
想请教一下大家,证券销户是销资金账户还是股东账户,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我现在是华泰证券,我想如果销户怎么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超过三户是不是不能再开户了,必须要销户才能新开吗?
证券帐户销户,中登还有证券帐户,怎么销除,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证券销户是销资金账户还是股东账户,哪位老师给解答下,可以说明白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