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帮您拆解下,您就清楚啦:
首先,T日是您打新债的当天,T+1日会公布中签结果,T+2日就是缴款截止日,这个时间是交易所明确规定的,错过就会被视为主动弃购。
具体操作步骤很简单:
1. T+1日留意券商APP推送或者短信通知,确认自己中签的金额;
2. 在T+2日16点前,保证股票账户里有足够对应金额的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不用手动操作;
3. 如果资金不足,尽量凑够全额,累计3次弃购会被限制参与打新6个月哦。
要是您想了解更多打新债的实用技巧,或者想要申请成本佣金账户,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给您一对一沟通讲解哦。
发布于9小时前 北京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