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申购中签率高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债申购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超全指南

新债申购中签率高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27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新债申购的中签率整体不算高,尤其是热门新债,因为参与申购的投资者多,单个普通账户的中签率通常在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三之间,部分小盘新债中签率甚至更低。不过有几个小技巧能稍微提高中签概率,比如尽量顶格申购,用家人合规开立的多个账户参与,避开开盘高峰期,选上午10点到11点、下午2点到3点左右申购,另外规模大的新债中签率会比小盘新债高不少。

以上是关于新债申购中签率的经验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司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能为你提供新债申购实时提醒,还可帮你开通低佣金账户,觉得回答有用的话点个赞,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能给你更详细的指导。

发布于2026-6-2 14:4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债申购中签是好事吗?会不会存在风险?看完你就知道,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一般来说是好事,破发的风险较小,可以详细咨询头像
首席张经理 2481
新债申购中签是好事吗?这个有亏损风险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新债中签一般是好事,因为大多数新债上市首日会有溢价空间,有盈利机会。不过能否盈利也看市场环境和正股表现,如果遇到市场情绪差或者正股下跌,新债也可能开盘破发,导致亏损。但整体来看,新债破...
资深顾问黄 1707
新债申购几点中签率高,请教一下老师
您好,10:31-11:30以及14:31-15:00中打新债申购中签率较高。新债申购时间为沪市:9:30-11:30,13:00-15:00;深市:9:15-11:30,13:00-...
高级胡经理 1043
新债申购中签率高吗,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您好,新债申购的中签率确实不高,整体来说很低,主要是参与人数众多,可以把它理解成一个低门槛的“抽奖”活动。不过,虽然中签靠运气,但还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提高中签的概率。1、坚持是王道:打新...
资深陈经理 1636
打新债的中签率大概是多少,打新债怎么做中签率高
打新债的中签率大概是没有固定的,在网上申请证券开户流程是没有时间和地方上限制的,周末和节假日线下营业部网点是不营业的,不过可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网上办理开户是24小时都可以...
首席客户经理 6029
新债申购要符合什么条件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债申购条件并不复杂。首先,你得有一个证券账户,这是参与新债申购的基础。开了户之后,就可以参与大部分新债的申购啦。不过,对于一些特定板块的新债,比如科创板、创业板的,还得满足相应板块的...
资深赵经理 12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