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一份单个股票对账单,需加盖营业部确认章。请问是否要亲自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营业部

我想打一份单个股票对账单,需加盖营业部确认章。请问是否要亲自办理,能否邮寄?什么时间可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16772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需要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携带本人的身份证,网上进行账号开通的,交易佣金的费用是优惠至成本

发布于2020-6-24 16:0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对账单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6-10 16:21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对账单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20-5-20 16: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必须本人到营业部办理的,而且要在交易日才有人办理,我司现在佣金最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25 15: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去营业部打印对账单是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现场办理。需要在工作日办理。周六周日以及高级贵的节假日是无法办理的。

发布于2019-7-17 17:42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您带上身份证去柜台办理,上班时间都可以。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8 14: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去办理的

发布于2019-6-4 13: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本人带上身份证去办理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4-19 14: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本人带上身份证去办理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19 11: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本人带上身份证去就就近营业部打印就好了,我公司业务齐全,各类手续费让您满意,优惠多多。业务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9 15:47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你本人去的,还需要带着身份证的

发布于2018-6-28 08: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本人带上身份证去就就近营业部打印就好了,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6-25 22: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的,有什么疑问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5-22 10:5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印股票对账单,还需加盖营业部确认章,那只能亲自去营业部办理了,不能邮寄,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半到下午五点工作日时间均可办理,需要带上您的身份证。这涉及到客户信息问题,这也是为了保障客户的资料防止外泄。

发布于2018-5-16 16:19 曲靖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你可以找你的券商去办理的这个不难啊!

发布于2018-4-12 17: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印对账单到券商营业部办理,系统上可以看到两个月的交割单。

发布于2018-4-7 13:18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印对账单还是要到券商的营业部办理才行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2-26 14: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的,直接带上身份证去证券公司打印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1-23 15:11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需要您去柜台办理的,记得带上您的身份证的,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7-12-7 17:54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带上身份证在证券公司办理的

发布于2017-12-4 13:3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3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双融账户的对账单和普通账户的对账单是分开的吗?
双融账户也就是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它和普通A股证券账户是相互独立的两个账户,对账单是分开出具分开查询的,两者不会混同统计。对账单里会分别记录普通账户和双融账户各自的交易明细、资金变动、持...
资深张经理 144
股票开户什么时间可以去营业部办理,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股票开户什么时间可以去营业部办理,大概需要多少时间?去营业部的话只能是正常工作时间去的,周一到周五可以去,现在主要是手机直接开户的,可以自助手机上办理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
资深顾问胡 16529
开通创业板,什么时间能办理?必须到营业部前台办理么?
创业板手机上就能办理的,满足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就可以,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9155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696
我想股票开户,是必须去营业部吗?什么时间去合适?
您好;,股票开户是可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办理的,可以去营业厅开,也可以在网络上开户,现在已经很方便了。在线咨询我开户,即可享受专业指导的!
高经理 8917
开户什么时间办理,晚上可以去营业部办理吗?白天上班。
营业部开户的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早上9点到下午的17点,可以网上办理,开户需要投资者年满18周岁,开户可以随时随地办理,只需要您用手机下载证券公司指定的app,下载成功后登陆...
资深黄经理 96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