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卖出b股股票吗不卖出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B股

必须卖出b股股票吗不卖出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603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不需要必须卖出B股股票,你完全可以选择继续持有。只要你的证券账户状态正常,持有的B股没出现退市等特殊状况,就能一直拿着,还能享受股票分红这类权益。后续要是有交易需求,也能随时在交易时段买卖,没有规定必须强制卖出手里的B股。

以上就是关于B股持有问题的解答,我司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能为你提供专业的B股交易指导,还有适配你需求的全品类理财配置方案。觉得回答有用的话麻烦点个赞,想要了解更多B股操作细节或者理财规划,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5-11 11:53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B股没有强制卖出的要求哦,不卖出是完全可以的,只要账户正常,股票会一直保留在你账户里,不用非得卖。

咱们得先明确:B股没有“必须卖出”的规定,除非遇到公司退市、被摘牌这类特殊情况,否则股票可以一直持有;
不卖出的话,账户里的B股会一直存在,后续你想交易的时候,只要券商支持B股交易,随时可以买卖;
另外要注意,要是长期不交易B股,别让账户休眠啦(比如超过一定时间没交易,部分券商可能会把账户设为休眠状态,需要激活才能用),可以偶尔登录账户确认下状态。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账户是否支持B股交易,或者后续怎么管理持有B股的账户,点击我的头像可以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10年经验能帮你梳理清楚~

发布于2026-5-11 11:54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B股开户有固定手续费,哪些一线城市支持B股开户,县域城市无法办理?
B股开户确实会收取固定手续费,目前国内多数核心一线城市都支持线下办理B股开户业务,县域城市一般没有对应的办理网点,需要前往就近的一线城市营业部办理。我来帮您拆解下具体情况哈1.支持办理...
首席王经理 76
沪市B股开户及交易收费和A股一样吗?
沪市B股和A股的开户要求、交易收费确实不一样,不管是开户门槛还是手续费结构都有明显区别,咱们一步步来梳理清楚。首先说开户,A股用人民币就能申请开通,沪市B股需要先准备足额的美元外汇资金...
首席王经理 67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行内人解答一下
B股卖出后的资金取现时间要看交收规则。B股实行T+3交收制度,也就是卖出后第三个交易日资金才会到账,到账后下一个工作日才能提现。比如周一卖出,周四资金可取。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遇到节假...
资深黄经理 2046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B股卖出资金取现得看交收时间。B股和A股不一样,A股是T+1到账,但B股是T+3交收。比如今天(T日)卖出B股,资金要等3个交易日(T+3日)交收完成后,才能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取现金...
资深顾问黄 2034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想问下专业老师,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B股卖出后的资金到账规则是T+3交收,也就是卖出当天算作T日,第三个交易日收盘后资金会完成清算,这时就能取现金了。不过要注意,不同券商的处理时效可能有细微差异,比如清算完成当天可能因系...
资深顾问胡 1368
A股、B股、H股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您好,作为央企券商的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A股、B股、H股的主要区别在于上市地点、交易货币和面向的投资者群体。联系我带您了解真实行情!超低佣金!含规费过户费!联系我不会错过!
高级胡经理 20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