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可以做期货吗?风险是不是比炒股要大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期货入门宝典 炒股新手必备

散户可以做期货吗?风险是不是比炒股要大呢?

叩富问财 浏览:117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散户也是可以做期货的。风险与收益是并存的,前期可以先做保证金相对比较低的品种。像玉米和豆粕大概在3000左右的保证金。等把行情了解清楚后在加手数。

目前全国一共149家经过协会认证的正规期货公司。最好选择排名在前十位的优质公司,其中手续费低的是国投安信这样的公司。拥有CTP会员交易系统速度快而且更稳,是全国唯一直属国资委的期货公司。

开户流程
1在手机上下载期货开户软件
2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写签名拍照保存
3详细填充个人资料、阅读条款协议
4进行视频验证通过后,手机2分钟完成银期签约
5收到短信开通后就可以入金交易了

自我推荐一下,本人从事这个行业八年,对产品和行情是非常了解的。您可以加下我联系方式,辅助您开户和交易。手续费可以给您申请优惠。希望能成为您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您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发布于2021-8-24 15:5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散户也可以做期货,期货的风险是比炒股的风险更大哦

发布于2021-8-24 16:0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43:散户靠内幕消息炒股靠谱吗,有什么风险?
完全不可靠。流通到散户手中的“内幕牛股”基本是主力出货诱饵;正规内幕消息受法律管控,普通人无法获取;跟风买入极易高位套牢,同时传播、利用内幕交易属于违法行为。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
资深小童经理 93
炒股的时候做空会有什么风险?现在可以做空吗?
您好,办理融资融券是可以做空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的,随便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8069
为什么说散户做期货死是必然的?期货风险真的很大吗?
您好,这种说法并不准确,因为不是所有的散户在期货市场操作都会失败。然而,期货市场确实存在着相对较大的风险,如果缺乏足够的经验、知识和风险控制能力,散户参与期货交易可能面临较大的风险。期...
顾问朱经理 13809
为啥说散户做股指期货死是必然的?股指期货风险有多大?
股指期货所具备的一定的风险,期权价值受到其标的资产波动率的影响。较高的波动性可能提供更高的回报潜力,但也伴随着增加的价格不稳定性风险。进行期权交易时,需要支付的费用较为复杂,主要包含由...
资深富经理 8566
融资炒股风险是不是比较大?小散户可以做吗?
融资融券成本是比较低的一种融资方式,20个交易日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资金是开通的必要条件,大部分券商都只能柜台办理,线上办理两融业务是我司的优势,融资融券也可以使用P...
黎经理 6068
散户做期货需要多少资金?风险和收益全面解读
你好,散户做期货需要2000块钱-10000块钱之间就可以起步,期货是保证金交易,并不需要太多前可以做。很多人对期货有个误解——觉得门槛很高,没几十万碰不了。实际上期货的起步资金比你想...
期货邵顾问 1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