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的股票是t+0还是t+1交易?假如我今天开始买股票那什么时候开始有收益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T+0

请问现在的股票是t+0还是t+1交易?假如我今天开始买股票那什么时候开始有收益呢?

叩富问财 浏览:211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A股股票交易是实行的T+1制度。

发布于2021-8-20 14:39 天津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A股市场是实行的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下一个交易日才可卖出;

股票买入就开始计算盈亏~

发布于2021-8-20 14:41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是T1交易制度,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开户注意交易佣金,市场默认是万3。找我可以享受到行业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8-20 14: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A股是T+1交易的,你委托成交后就开始计算盈亏的!预约我开户,佣金很低的!

发布于2021-8-20 14: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1交易,今天买股票,当天就开始计算持仓盈亏。

发布于2021-8-20 14:38 保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A股目前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就是今天买的个股要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0是可转债,当天买当天就能卖!希望帮助您!

发布于2021-8-20 14:42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场内ETF属于T+0还是T+1交易?
1、核心结论场内ETF并非统一T+0或T+1,需按产品类型区分交易机制。纯A股股票类场内ETF执行T+1交易,当日买入次一交易日才可卖出;货币ETF、债券ETF、黄金等商品ETF、境外...
张经理 184
我想问一下买完股票之后多久就开始有收益了?股票是T+0交易还是T+1交易啊?
您好,成交后实时有收益的,都是T+1交易,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7784
你好,境外ETF是可以T+0交易的吗,我怎么判断一只ETF是T+1还是T+0交易的
预计ETF新开股票账户的佣金费率大致是万分之五。佣金的设定不是单一的,它随着投资者资金量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体现了个性化服务。线上客户经理拥有低佣金链接,是调整佣金和开设低佣金账户的关键...
资深梦梦经理 1820
现在的股票是t+0还是t+1交易?如果我今天买股票多久开始有收益?
现在的股票是t+1交易,通过手机开户,满18岁就行,不限时间和地域,点击头像即可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客户经理会指导您进行操作股票开户选择费率低的券商比较好的!开户可以联系李经理!
资深李经理 8810
我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我国股市实行的是 T+0 还是 T+1 交易制度?​
我国实行T+1制度(买入后次日可卖出),仅可转债、港股通等少数品种支持T+0。
资深王经理 759
买入ETF后什么时候能卖出?ETF是T+1还是T+0交易?
ETF的卖出时间主要看它的类型,大部分ETF是T+1交易,但也有部分特殊品种支持T+0。简单来说,普通A股ETF当天买要第二天才能卖,而像跨境、债券、黄金这类ETF,当天买就能当天卖。...
高级叶经理 35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