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的时间是交易日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1:00到3:00。记得提前准备好市值,在交易软件里操作就行,中签了再缴款,不中也没损失,还是挺方便的。
我是前十券商的客户经理,有专属的快速通道和专业的打新指导,能帮你提高中签概率。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想了解具体服务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一对一帮你解答!
发布于2026-1-25 14:14 广州
弱弱问一句,配售申购已报付钱时间确定了吗?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新股申购时间几点到几点,哪些是必须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