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佣金确实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你每次买卖股票的时候都会按成交金额单独计算一次佣金。不过现在印花税是只在卖出时收,另外交易所的规费也是双向收的,但一般这些都直接包含在佣金里合并计算了。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优惠的低佣金渠道,比普通开户要划算很多。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调低佣金的话,欢迎点击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1-1 15:14 广州
+微信
交易佣金确实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你每次买卖股票的时候都会按成交金额单独计算一次佣金。不过现在印花税是只在卖出时收,另外交易所的规费也是双向收的,但一般这些都直接包含在佣金里合并计算了。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优惠的低佣金渠道,比普通开户要划算很多。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调低佣金的话,欢迎点击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1-1 15:14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1-1 15:18 广州
不知能否请教,交易佣金是双向收费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交易佣金是双向收费吗,能举个例子吗?
2元以下的股票有哪些?,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股票交易佣金是双向收费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