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对于持有存托凭证的个人投资者,如果其持股期限达到一定标准,后续是可以申请退税的。简单来说,存托凭证扣税在分红时先扣,不像普通股那样在卖出时补扣。
我们能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这或许能帮您在投资中节省成本。要是觉得我的解答对您有帮助,就点个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您提供更详细的服务。
发布于2025-12-31 17:54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5-12-31 17:54 杭州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什么是存托凭证ADR?什么是存托凭证ADR?
ST标识的股票涨跌限制和普通股一样吗?